叁无肆有

喝醉以后的汉尼拔

等一下!没看明白但是好好笑为什么

whaleclub:

*这其实是个冷笑话,勿较真

  

Take 1


奇尔顿:其实心理操控太难了,吉迪恩要发疯又不是我的错,那是因为……
博士:因为你蠢(斩钉截铁)
奇尔顿:……!!
博士(淡定喝酒):没错 

 

Take 2


阿拉娜(怒气冲冲):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插手阿比盖尔的事了,是你让她出院的吗,为什么?
博士:因为喜欢蘑菇。
阿拉娜:……?!
博士:没错。 

 

Take 3

阿比盖尔:是你,是你打电话给我爸,是你告诉他……
博士:我和你父亲没共同之处
阿比盖尔:哪里不同?
博士:画风。
阿比盖尔:……
博士:明白了吗?(喝酒) 

 

Take 4

威尔:我不觉得你有那么有趣
博士:你早晚会的
威尔:现在可以让开了吗
博士(挡住厕所门口):你早晚会的
威尔(嘴角抽搐):我真的不会。
博士:会的
威尔(扶额):真的不会。
博士:会
威尔:不会
博士:会。
威尔:……

 

评论(3)
热度(10)

叁无肆有

片名在截图下第一行

© 叁无肆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